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S自曝与蓝正龙已分手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10 深圳晚报

  小S吃惊说不出话来

  本报讯大S、蓝正龙传出情变消息后,两人始终未做出正面回应。昨天,大S在电视台主持“娱乐百分百”节目时,对着镜头亲口坦承:“分手了!”让和她一起做节目的妹妹小S闻言,惊讶得说不出话来。

  节目中,两姊妹东拉西扯,最后绕回感情方面,小S这时随口开玩笑问大S:“不然讲讲你跟蓝正龙的事好了。”没想到大S真的对着镜头回答:“分手了!”令全场工作人员个个震惊不已。

  亲口坦言“分手了”三个字何其沉重,没料到姐姐会说出口,让小S惊讶得说不出话来,一时无法反应,只说了一句:“真的假的?”大S不做表情,小S紧张说:“你自己讲了一个大新闻耶,妹妹有点承受不起。”大S此时回应小S:“你结婚的事我才承受不起,不是答应我今年以内不会结婚吗?怎么会这么叛逆?”小S此时表情转变幸福模样:“我老公,不不,我未婚夫很好呀,找到可以相互照顾一生的人,当然要把握。”

  回应:蓝正龙坚称没有第三者

  大S在节目中公开坦承和蓝正龙分手,立刻有记者为此致电蓝正龙,探其反应。据知,两人近月来数度沟通,挽回感情不成后,也讨论过对外发言的时机。笔者问蓝正龙,是否知道大S公开分手一事?蓝正龙仍难免惊讶地反问:“在哪?”知道是在“娱乐百分百”节目后,蓝正龙冷静地表示,“我不会讲任何事,打电话问我的经纪人吧。”传闻两人分手是因蓝正龙有第三者,蓝正龙简短表示:“没有。”随即便挂掉电话。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