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动感地带电影节浪漫开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10 深圳晚报

  悠游的暑期动感地带又将为我们奉上一场场大戏。今年5至7月期间,《星球大战前传III》、《头文字D》以及《蝙蝠侠——侠影之谜》、《世界大战》等大片在国内一一首映。借助这一黄金档期,动感地带举办电影节活动,让M-ZONE人能够优先欣赏这一系列优秀影片所带来的震撼。

  电影节“星战”开场

  一场激烈的“星球大战”揭开了本次动感地带电影节的序幕。几位很酷的模特穿着奇形怪状的“星球大战”战服,拿着“星战”的武器,把“星球大战”打到了营业厅。再加上礼花和灯光等元素,使得电影节的新闻发布会充满动感和时尚的因子,现场气氛也被推至最高潮。

  动感地带派送门票

  本次活动的内容包括其间上映的影片的黄金首映,动感地带客户可通过各种途径参与门票的换领,总数达几万张。客户持动感地带换票凭证可在包括嘉禾影城、新南国影城以及太阳电影城观看影片。除了电影的黄金首映以外,动感地带还设置了几部超级电影大片的系列活动,如星球大战COSPLAY巡回展出、星战经典海报展;最令M-ZONE人兴奋的是,10名动感地带的客户将有机会去北京参与《头文字D》的北京电影奇幻游。

  电影节精彩多多

  在电影节后期,主办方将安排“我的挚爱电影”评选活动,客户可通过网络投票的形式,选出大家的挚爱电影,同时还可赢取丰厚礼品。

  本次活动为动感地带年度系列活动之“24区不断扩张”的主要活动,也是今年夏季动感地带倾力打造的大型客户回馈项目,活动以面对面的形式,壮大动感地带“特征客户群”——动感24区人。动感24区是深圳动感地带的专属客户社区,而且是集中了最年轻动感的MZONE群体,该社区通过常规性和不定期的大型活动,有效带动了动感地带品牌文化的发展和形象的提升。(文/廖军图/冯明)

  小贴士

  办理兑换业务时间:

  6月1日——6月30日兑换电影券时间:

  6月1日——8月31日获取兑换券方式:

  1.预存100元话费可获兑换券一张

  2.优惠购机加1元换兑换券

  3.动感24区注册A级客户1元换兑换券

  作者: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