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公众前刻意回避 “史密斯夫妇”形同陌路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42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故事梗概:史密斯夫妇是效力于敌对的两个秘密组织的职业杀手,他们一起生活了七年,但却对对方的秘密身份知之甚少。一次,夫妇俩分别被派去刺杀同一个目标,结果行动失败,两人开始调查干扰了自己行动的对手的身份,结果慢慢发现:那个人就在同一屋檐下……

  当地时间6月7日晚,好莱坞动作新片《史密斯夫妇》(Mr.&Mrs.Smith)首映礼在美国
洛杉矶举行,影片主演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等人出席了这次宣传活动。

  该片将于本月10日在北美上映。

  中文译名改为《史密斯行动》

  据悉,《史密斯夫妇》将以今年暑期档开篇电影的姿态于7月8日正式登陆中国内地。该片的译制工作也已于本周一正式启动,而它在我国上映时将更名为《史密斯行动》。该片发行方负责人表示,直译为《史密斯夫妇》,可能会引起歧义,导致观众误认为它是一部家庭伦理片,所以他们才将片名翻译为《史密斯行动》,以与片中惊险的故事和激烈的打斗相得益彰。

  男女主角再次否认恋情

  在首映式举行前,《史密斯夫妇》的全球记者会于6月6日在洛杉矶举行。在记者的追问下,布拉德·皮特、安吉丽娜·茱莉虽然不承认相恋的传闻,但又在访谈中显得心灵相通。茱莉表示,皮特和她都喜欢动作片。而皮特则表示,自己对武器要求完美,和茱莉一样。

  面对自己与茱莉的绯闻,皮特说:“(媒体)揣测我俩之间的关系来编故事,我知道这一切到最后只是娱乐,但不是件好事!”

  谈到片中与皮特饰演的夫妻关系时,茱莉还顺便说出了自己对婚姻的看法:“两个无趣的人。结过婚的人都可以了解这种感觉,无趣的关系……了无生气。”(小路)

  新华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