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唱片公司响应校园征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47 北京晚报

  前天下午,2005年校园原创歌曲征集活动唱片公司研讨会在北京音乐台召开,包括索尼、华纳、百代、英皇、华谊兄弟、大国文化、天中文化、唯京、京文、太和麦田、现代力量等在内的20家唱片公司的高层代表表示将全力投入到为活动创作选送歌曲的行列中来。

  此次校园原创歌曲征集活动是由北京市委宣传部发起,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北京市教委、首都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共青团北京市委、北京市学联、北京市广播电视局等
单位联合主办的。据悉,包括黄义达、房祖名、青蛙乐队、何炅、女生宿舍等在内的为大中学生所熟知的歌手均已确定将为此次活动专门创作歌曲,并且会全力配合9月份开始的校园巡演。

  音乐台台长邵军表示校园征歌的来稿不做版权上的限定,任何未经发表的原创作品均可以参赛,并且在投稿之后还可以被收录在歌手的专辑当中,销售打榜两不误。此次校园征歌活动将在7月31日截稿,8月将产生10首入围歌曲,随后将通过听众投票产生一、二、三等奖。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