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领你玩海盗船(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47 北京晚报
  冰上迪斯尼今夏工体上演《丛林历险记》
领你玩海盗船(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也许,去年夏天冰上迪斯尼的精彩表演还在孩子们的脑子里挥之不去,今年8月2日至7日,著名的美国菲尔德娱乐公司再次在工人体育馆给大家带来新编冰上舞蹈———《丛林历险记》。

  今年冰上迪斯尼表演之所以取名《丛林历险记》,是因为这次他们要讲的三个故事《森林王子》、《人猿泰山》、《狮子王》都有着一个共同的主线———森林历险。为烘托森林的深邃静谧以及各个场景的流畅切换,美方灯光师运用三种独特的色调变换组合制造了令人眩目的效果。在“森林王子”中,穿着红短裤的毛克利和红衣美少女香缇在绚丽鲜艳的色彩中出场;紧接着一派深邃的绿色铺天盖地而来,泰山坚实有力的臂膀带着可爱精灵的珍妮在葱郁的非洲丛林中穿梭翻腾;“狮子王”则把全剧推向高潮,纯净的琥珀色辅之冰面上意想不到的细微层次展现了广袤的沙漠风情。一贯喜欢磅礴大气制作风格的冰上迪士尼这次更玩起了冒险,将杂技的元素和冰上舞蹈大胆结合,特别是惊险的杂技表演,动作难度几乎可以和动画版媲美。一株高12米,重7吨的参天大树挺拔冰上,长10多米的青蔓藤从拱穹凌空直下,而泰山和珍妮的故事也将从这蔓藤中开始。为保证视觉效果的逼真,这条巨大的蔓藤没有任何的安全设施,泰山和珍妮将借此攀援而上,在蔓藤中翻飞腾挪,翩翩起舞。这个动作设计的灵感来源于上世纪的莫斯科马戏团的表演,当时它就倾倒了全场。这次由两位冰舞明星来表演,加上冰上芭蕾的独特舞姿,其壮观的景象将给予观众空前的心跳体验。

  不过不用眼馋,作为观众,你也有机会小玩一把。到时熟悉的米奇、米妮、高飞、唐老鸭将会领着你登上海盗船,到险象环生的丛林里先一探究竟。这次冰上迪斯尼把场地选在了工体也是出于拉近和观众距离的考虑。工体的场地开阔平坦,观众和演员“平起平坐”,并能够最近距离地接触到演员所在的冰场,可以和米奇握手,和唐老鸭打趣,目睹剧中主人公惊心动魄的搏斗过程,真正体验迪斯尼的冰上乐趣。

  另外,这次的演员配音也许会让观众吃一惊。为改掉去年演出的台湾腔,今年的配音计划决定寻找内地的影视明星加盟。主办方到时还会举办“配音大赛”,邀请京城中所有“迪迷”们参加。说不定在8月的现场演出中,就有你的亲朋好友为著名的卡通人代言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