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春流线》毕福剑回忆校园时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47 北京晚报

  今晚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8点05分播出的《青春流线》,央视著名主持人毕福剑将与主持人徐春妮一起回到母校北京广播学院,找寻大学时的记忆。

  毕福剑1959年生于大连,中学毕业赶上插队落户,后进北海舰队服兵役。如日中天时,又赶上裁军,已经26岁的毕福剑决定考大学。但所能选择的专业已经很少,当他发现导演、编剧专业还可招收25岁以上的考生时,在战友的鼓励下报考了上海戏剧学院与北京广播学
院,没想到考试成绩在“上戏”名落孙山,而北京广播学院电视导演专业却排在前面。

  考广播学院时有一科是考小品表演,当时和他一起的有七位同学一同表演。当大家都表演完毕,毕福剑依旧呆呆地站在角落里,主考老师奇怪地问:“姓毕的同学,你表演的是什么?”毕福剑急中生智回答道:“我演的是看热闹的!”没想到这一句回答竟拿到了小品考试的最高分。

  在广院学习的日子充满了欢乐,26岁时的毕福剑就被老师和同学们称为了老毕,顺理成章地当上了班长。爱好文艺的他,在学校的各项活动中活跃起来,并且还经历了一场爱情考验。在《青春流线》节目中,毕福剑将第一次在电视中演唱自己在大学时创作的爱情歌曲《亲爱的人不要和我说再见》。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