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综艺大观 >正文

第三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决赛七十二作品入围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47 北京晚报

  新华社北京6月8日专电(记者邱红杰) 第三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的初评工作已经结束,现场决赛和颁奖定于6月15日至21日在中央电视台举行,央视第三套节目将全程直播决赛和颁奖晚会实况。

  据总导演白志群介绍,本届大赛是以舞种和体裁分类的专业比赛。比赛分设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舞、芭蕾舞、当代舞和国际标准舞5个舞种,独舞、双人舞、三人舞按舞种比赛
,群舞不分舞种比赛。大赛按5个舞种及群舞分设金奖、银奖、铜奖。

  据介绍,经过全国著名舞蹈艺术家、舞蹈理论家、舞蹈教育家等组成的初评委员会,通过观看录像的方式初评后,有72个作品入围决赛。在现场决赛中,选手除表演一个3到5分钟的参赛作品外,还要经受文艺常识、即兴表演和技术技巧的考核。除评委现场亮分外,场外观众也可通过手机短信方式参与评分,并进入评比总分系统。

评论影行天下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