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眼:明星的爱情让好莱坞头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53 金羊网-新快报

  这边厢投资一亿的大片《史密斯夫妇》正要开场,《世界大战》也即将上映,那边厢布拉德·皮特和安吉莉娜·朱莉的绯闻不断,汤姆·克鲁斯更是像吃了迷魂药,总是忍不住当众表露他对凯蒂·霍姆斯的爱意,巴不得时时刻刻把“爱你爱你”挂在嘴边永远不取下来。同时,霍姆斯也没有否认与汤姆·克鲁斯订婚的传闻,这种局势可急坏了明星背后的电影发行人,因为明星的恋情很有可能损害到那些大片的票房。

  面对绯闻,高调否认连明星本人也意识到这个问题,如果他们的事业因此下滑,他们的电影票房将失去保证,他们必须将损失减少到最小。这个星期的记者招待会上,安吉莉娜·茱丽的律师给记者出示了安吉丽娜·朱莉签名的声明,如果媒体侵犯了她的名誉,她会采取法律行动。安吉莉娜·茱丽周五发布的新片《史密斯夫妇》里,她和布拉德·皮特主演史密斯夫妇,而在此前后,她和布拉德·皮特特就因此而绯闻缠身,多次登上报纸和杂志。为了避免激怒珍妮佛·安妮斯顿的影迷,电影里两人的激情戏都被删剪。同时,电影的片名也由《史密斯夫妇》更名为《史密斯行动》。安吉莉娜·茱丽在记者招待会上否认了与布拉德·皮特的亲密关系,她还说,“在这件事情上受到这么多关注实在让人觉得荒谬。”当被问及演员在银幕上的火花时,布拉德·皮特巧妙地把问题推到电影里的另一个明星———文斯·梵身上,说他们两人之间的能量“真实可触”,还说梵是“很棒的家伙,很好的爱人”。起初,制片方选择这对绯闻男女做男女主演,很明显是要用话题博取关注,然而,到了电影上映的时候,他们又开始担心这部电影会蹈《鸳鸯绑匪》的覆辙。2003年的浪漫爱情喜剧,由本·阿弗莱克和詹妮佛·洛佩兹主演,这部片子激怒了这两个人的影迷,让两人都承受了不小的压力。

  面对公众,收敛激情一些好莱坞评论人说汤姆·库鲁斯承认与凯蒂·霍姆斯之间的爱情可能会让派拉蒙电影公司新发行的这部耗资1.3亿美元的电影受伤。同时,霍姆斯主演的新片《蝙蝠侠诞生》将于6月15日公开上映,这部电影的投资也不小,大概在1.2亿到1.3亿元之间,由华纳兄弟电影公司发行。上个月,在奥普瑞的脱口秀节目里,汤姆·库鲁斯谈到霍姆斯的时候,因为太兴奋而跳到了奥普瑞的沙发上,随后,他跑进后台,拉出了女友霍姆斯,一边还嚷着,“我爱这个女人!”在好莱坞混迹多年的评论人说,汤姆·库鲁斯的恋情会让霍姆斯的事业更上一层楼,然而,汤姆·库鲁斯自己的事业则会飘摇不定,特别是在他失去了他往日的个性和从前的酷劲之后。很明显,汤姆·库鲁斯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上周在MTV电影奖颁奖礼上,汤姆·库鲁斯抑制了自己的冲动,他只是轻轻地拥抱了霍姆斯一下就接受了奖项,然后还发表了一篇严肃的讲话,跟他上个月在奥普瑞脱口秀里的神魂颠倒的情形大不一样。最近根据《人物》杂志和《美国周刊》的投票显示,有60%的影迷认为这些名人的恋情的张扬都是在为他们即将上映的电影造势,对这一套,他们早已看透了。(魏保珠)(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