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凯莉·米洛:澳洲流行天后(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5:53 金羊网-新快报
  如果一位女星红得生病时连国家的总理也要亲自慰问,那只能说明这位女星已经成为了国宝级人物。是的,她就是澳洲流行天后凯莉·米洛,一个年近四十却仍然在全球流行乐坛红得发紫的性感尤物。这位越老越散发迷人魅力的女人,被澳洲人民视为象征二十一世纪澳洲精神的国宝级艺人。

  为凯莉着迷的人们赠予她许多美丽的封号,如“性感天后”、“性感浓香”、“豌豆公主”等等,娇小的凯莉虽然身高只有1米55,但是凭着完美比例的身材、甜美的声音、姣好的面孔,创造了流行乐坛的神话。1988年,双十年华的凯莉正式从表演事业转投流行乐坛。她在英国发行了翻唱的经典曲目《Locomotion》,第二首单曲《IShouldBeSoLucky》迅速登上了英国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冠军位置,并且占据榜首达5个星期之久。刚刚出道凯莉就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她歌唱事业发展速度之快、持续时间之久令人咋舌。二十世纪八十年代,与麦当娜相比,凯莉显得有些黯然失色;九十年代,凯莉一跃成为唯一让麦当娜在英国乐坛失利称臣的流行女神;进入二十一世纪,当麦当娜的光环渐渐隐去,凯莉依然把乐坛女王的桂冠紧紧握在手里。
凯莉·米洛:澳洲流行天后(图)
2001年1月,凯莉九年来首次大型巡回演唱会《OnANightLikeThis》的门票正式发售,英国、欧洲和澳洲场次的票很快便抢购一空,这次巡回演唱会成为史上最成功的女歌手演唱会典范,音乐专刊《NME》宣称“演唱会中所表演的超级金曲都是一时之选”,《Guardian》则指出,表演“棒到无话可说”。除了演唱会成功,凯莉·米洛还创造了数不胜数的辉煌成绩,全英史上最畅销女歌手名列全球唱片销售冠军女艺人之一;全球单曲销售突破2000万张,单曲与专辑全球销量突破4000万张;MTV音乐频道舞曲节目评选为100首最佳舞曲第一名等。

  只可惜天妒红颜,正在积极筹备2005年6月亚洲巡回演唱会的凯莉被证实罹患乳癌,如日中天的事业不得不被中断。所幸的是,凯莉已于近日完成肿瘤切除手术,并在进行积极的治疗之中,康复几率很大。而且在患难中凯莉终于觅得真爱,得到男友日夜悉心照顾,两人已经进入了谈婚论嫁的阶段。全世界的凯莉迷们都在衷心祝愿他们心目中的女神否极泰来,在未来的日子里爱情、事业、健康三丰收。(贺雅佳 朱芸)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