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在洛杉矶与前女友秘密成亲 基努里维斯结婚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6:38 中国新闻网
在洛杉矶与前女友秘密成亲基努里维斯结婚了!(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9日电据马来西亚《光华日报》报道,近来绯闻多多的好莱坞型男基努·里维斯(KeanuReeves),前日突然传出婚讯,新娘子正是前女友沃顿·玛金托什!

  据报道,基努·里维斯上月秘密在洛杉矶举行婚礼,知情者说:“其实他们两个都是低调的人,所以在洛杉矶的婚礼亦只有家人以及好友出席,然后大家找了一间小餐厅庆祝。”

  基努·里维斯入行多年绯闻不多,但自五年前未婚妻JenniferSyme车祸去世后,他则先后与黛安基顿(DianeKeaton)及琳恩歌莲丝(LynnCollins)拍拖,更有传他与另一旧爱AmandaDeCadenet多次复合。奇洛与沃顿·玛金托什的缘分早在90年代开始,两人曾拍拖,去年才宣布复合,想不到会闪电结婚。

  当爱情回到原点

  1990年代初,里维斯和沃顿·玛金托什有过短暂的恋情,不过迅速分手。

  1990年代中期,基努·里维斯宣布自己和詹妮佛·赛姆拍拖,2001年,詹妮佛不幸在一次车祸中丧生,失却女友的里维斯痛不欲生。几乎放弃《黑客帝国》的表演。

  2003年,在女友去世后,里维斯唯一一次携搭档以外的女人亮相是带着阿曼达出席影片《追风高手》的首映式,阿曼达离过婚、与“杜兰杜兰”乐队贝斯手约翰·泰莱有过一个女儿。但基努从未正面承认她是他的女人。

  2004年初,《NationalEn-quirer》杂志爆出基努与瑞切尔·琼斯的绯闻。瑞切尔更公然说:“基努是在同我拍拖,我同他缠绵了好多晚。你们一定要相信!”但基努本人对此不作任何评价。

  2004年8月,爆出基努·里维斯要同10年前认识的女友沃顿·玛金托什结婚的消息。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