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19:54 金羊网-新闻周刊
  5年前的黄花5年后香?没错,就是《创世纪》了,当年刚推出的时候收视率一般到叫无线大叫亏本,现在深夜播放居然有数据显示有50万人追看,还不算那些买碟来看的人!可以说是重播剧里最厉害一部了!

  人气角色

  无人性阿力

  “我有读过大学呀,叶生,副修心理学。”全剧中最丧的人,妹妹差点被强奸都不理,活埋霍景良,简直只能等天修。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叶荣添劲失威

  “无烟城是阿彪的理想,我一定要完成它!”前50集念对白最大声最青筋暴现的一个,后50集完全收火,连鸡冠头都变九一分界。当然,在雅汶被烧死,珍姐患重病时都会狂躁一下的。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狂躁霍景良

  “叶孝礼,我要你在下面睁大眼睛看我如何玩残你的明大!”后50集继续BT地害人,不过最后还是被阿力给害死了,至于他为什么叫这个名字?据说是因为当年的编剧们有一个很讨厌的梁姓高层,所以(请用英文发音去念这个名字)……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理智Liza姐

  “有时我真是怀疑你用一个新的错误去掩盖旧的错,到底是不是正确的决定?”众人中只有她不用发狂都可以抢戏,不过遭遇就非常惨。先被叶孝礼误会逐出家门,后被叶荣晋诬告,想和霍景良再续前缘,对方行径又令自己彻底失望。幸好结局还算健康。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后高潮

  《创世纪》主打恩怨情仇,当然高潮多到看不完,主角牺牲也在所难免!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淑芬被强暴

  不知道是不是编剧对强暴戏特别感兴趣?叶荣晋这边搞了田宁又来搞阿芬,幸好最后都逃跑了,但居然还是对阿力死心塌地,奇怪!

  雅汶被烧死

  不仅将当年的强奸犯绳之于法,还在力天大展拳脚,可惜被霍景良绑架后活活烧死!自此,别说在电视圈,在娱乐圈里都销声匿迹。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活埋霍景良

  终于有报应啦,就是被阿力把他的家产全吞光了,还被诬陷做通缉犯,最后被阿力抓到,把他给活埋了。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被冤杀人

  阿添和美娜重聚,偏偏美娜哥哥看见阿力杀人,结果被灭口,却叫美娜误会是阿添杀的。
50万人齐撑叶荣添(组图)
兄弟反目

  阿震后来欠下巨债,亏空公款给阿力利用,要阿添收拾残局。

  (Robby/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