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则仕防暑有绝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1:25 法制晚报

  《猜心妙手》无锡“热”拍———

  本报讯今天早上演员苗圃,正在无锡忙碌紧张地拍摄电视剧《猜心妙手》,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起刚进剧组不久的香港演员郑则仕,她笑道:“无锡这两天都很热,苦了胖哥也苦了我。因为大家都知道他那么胖,肯定出好多汗,我在旁边也不忍心,就边聊天边给他扇扇子解暑。扇一会儿我胳膊都麻了。”

  据苗圃介绍,看样子,今天无锡还是高温不下,只是时不时有些风吹过来还好些。她说:“不过我们年轻演员多劳动点没关系,哈哈,前辈应该受到这样的待遇!”

  作者:王晓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