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紧急停工再传病重(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1: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郑秀文前天突然以“私人理由”押后举行加盟东亚唱片的仪式,其经理人郭启华说:“郑秀文让我交代的原因是‘私人理由’,其它不肯作详细透露。”

  近年来,郑秀文的身体状况屡传不佳,早前曾传出她因患病而要押后加盟唱片公司的消息,不久她便出来辟谣。为了迎接这位天后,东亚唱片于本月11日包下豪华私人飞机,在上海四季酒店举行盛大仪式欢迎郑秀文加盟,并以千万薪酬成为“大中华天后”。不料事件突起波澜。

  昨天,东亚唱片公司发言人证实了郑秀文押后签约的传闻:“是有这件事,但她没透露是身体不适。”据保守估计,这次失约令唱片公司损失约50万港元。郭启华昨天在接受电话访问时说:“郑秀文是以‘私人理由’取消11日的记者会和缺席上海电影节的宣传。”但郭启华否认郑秀文身患重病:“她的身体很健康,这次延期不是健康问题,只是暂停了所有工作。”郭启华透露,郑秀文迟些时候会出席《长恨歌》的宣传,还会出席威尼斯电影节。(辛文)

  郑秀文以“私人理由”暂停所有工作
郑秀文紧急停工再传病重(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