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香港金牌武术指导元彬加盟《新醉打金枝》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1:5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曾玉报道昨日,香港金牌武术指导元彬正式加盟《新醉打金枝》剧组,当天投入工作。记者在拍摄现场看到,一台巨大的吊车在拍摄现场吊满了钢丝,元彬在指导乔振宇打球的戏。为了达到逼真的效果,他还让乔振宇吊在空中不停翻转,和其他球员做各种阵局的造型。元彬认为,这样吊钢丝配合动画效果,做出来的武打设计会十全十美。

  记者在现场看到,乔振宇整整在钢丝上吊了3个多小时,更有很多镜头是元彬亲自吊
上钢丝从上面俯拍,除了对主演要求高,其他群众演员也在元彬安排下先接受武术训练才进行实际拍摄。

  张家辉得知有元彬撑腰更是开心不已。曾经执导过《新龙门客栈》、《天龙八部》《笑傲江湖》、《七剑下天山》等佳作的元彬在接手《新醉打金枝》时表示,此剧虽不是纯粹的武打戏,但武戏很重,设计要表现一个“巧”字。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醉打金枝》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