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李若彤着紧身衣秀苗条身材 粉碎怀孕传闻(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8:05 中国新闻网
李若彤着紧身衣秀苗条身材粉碎怀孕传闻(附图)
李若彤着紧身衣粉碎怀孕传言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报道指李若彤怀孕,并拍得她当时身穿一件松身黑色上衣遮掩,不过李若彤昨午现身铜锣湾时代广场购物时,却身穿贴身小背心及低腰牛仔裤,身形完全不似怀孕。

  对此李若彤说:“年初开始已经传我有BB,如果真的是有,都已经六个月了,没理由不见到肚子。”她并表示现在放假中,并于超市买西红柿膏,准备回家做西红柿蛋糕。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李若彤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