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ChannelV面对面周末再登陆 徐若瑄广州唱新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17 南方都市报

  南方都市报讯 由Channel V主办的“松下手机[V]面对面”将于这个周末,再次登陆广州。据主办方介绍,11日、12日两天,他们将在中山大学的英东体育馆,举办多场歌手见面会。这一次,前来的歌手是:李克勤卢巧音、徐若?、水木年华、李延亮、余文乐张敬轩及来自韩国的刘承俊。到时,李克勤、卢巧音、徐若?等都将在现场,唱起自己的最新作品。

  前来的歌手中,李克勤将于近期推出全新国语专辑,因此当天的现场,他有可能首唱自己新专辑中的部分新歌;徐若?刚刚推出新专辑不久,周末的演出是她带着新作首次登陆广州。此外,张敬轩也很有可能,现场唱起自己最新的歌曲。据介绍,周末的这一系列音乐会依然不会对外发售门票,所有门票都将免费送出。感兴趣的乐迷可以用手机拨打125905816,即有机会领取门票。(记者曾岁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若瑄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