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沪产《错爱一生》扬眉吐气 韩雪变人气星(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09:22 东方网-劳动报
沪产《错爱一生》扬眉吐气韩雪变人气星(附图)
新人韩雪

  本报讯 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节目营销中心、上海永乐电影制片有限公司等联合制作的情感剧《错爱一生》,昨天终于问鼎央视收视“状元”。

  央视收视率数据显示,该剧首播当天创下央视所有节目在上海地区收视率排名第一的佳绩,这是近年来沪产电视剧在央视少有的佳绩。

  这部由上海青年导演梁山执导,作家王丽萍编剧,玉女明星韩雪主演的作品,女主角命运牵动了观众的心。该剧叙述文革末期,由于一念之差,两个女孩的命运发生巨变,善良与邪恶令她们徘徊在人生的边缘。在放弃秦海璐李小冉两个主演人选后,投资方起用新人韩雪,邀请实力派演员出任绿叶。韩雪在该剧播出后,成为影视公司争相邀约的“人气明星”。

  据悉,目前已有14家电视台在争夺地方台播放权。申城观众有望在本月底再次欣赏到该剧。 记者张蕾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错爱一生》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