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密斯行动》首映 皮特、朱莉宛如陌生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1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本周二和周三晚,今年好莱坞最受关注的动作巨片《史密斯行动》连续在洛杉矶和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举行了两场盛大的首映仪式。由于片中两位超级大腕布拉德·皮特和安吉丽娜·朱莉之间的种种流言蜚语,影片从开拍到上映整整喧嚣了近一年。而这两场首映式最吸引媒体和影迷关注的自然也是皮特和朱莉的共同露面。

  皮特和朱莉似乎小心地回避着大部分人最关心的话题,早在首映式举行前几天,他们
就和记者们签署了协议,要来采访就不许问关于两人私生活方面的问题。而在首映礼上,皮特和朱莉也尽量保持距离,宛如一对陌生人。

  洛杉矶:不敢靠近

  首先抵达洛杉矶曼恩乡村剧院首映礼现场的是形象焕然一新的皮特。这位好莱坞头号帅哥剪了个小平头,并把头发染成了前卫的淡黄色。休闲的T恤、夹克衫、牛仔裤,皮特的新造型和他招牌式的迷人微笑使影迷的尖叫声响成一片。用新发型转移注意力的目的似乎奏效,比起电影和绯闻来,人们现在的确对皮特的头发更感兴趣。

  差不多在皮特走完红地毯后,女主角朱莉才从一辆黑色轿车中走出来。她选择了一袭黑色露背紧身皮裙和黑色凉鞋,和往常一样性感、冷艳。皮特和朱莉格格不入的穿着就此拉开了两人当晚的距离。整场首映式上,皮特和朱莉没有一丝亲密举动,他们各自忙着为影迷签名,两人一张合影也没让记者拍到。在记者们的再三要求下,制片人阿诺恩·米尔做了中间人,把皮特和朱莉拉到了一起。

  虽然两人故意对彼此表现得很冷漠,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莉还是说了皮特不少好话。当被问道和皮特合作的感觉时,朱莉表示:“我认为他很棒,他是一个杰出的演员,一个很不错的人。他很风趣。和他一起合作很开心。”

  墨西哥城:不愿同台

  结束洛杉矶首映后第二天,《史密斯行动》剧组就赶往墨西哥城参加该片在当地的首映式。当晚从机场出来后,剧组人员坐了一个多小时车来到圣达菲区一家熙熙攘攘的购物娱乐中心,在那里的电影院门外,已经挤满了几百名等候了几个小时的影迷,还有好几百人挤不进去,只好堵在停车场希望能看偶像一眼。

  皮特还是一身T恤、休闲裤的低调打扮。而朱莉则换了一套性感的皮裤装。在剧组人员集体亮相后,朱莉留在台上接受访问,而皮特走下台去给影迷签名。尽管记者要求皮特上台去和朱莉合影,皮特还是一直躲在台下,直到朱莉接受完采访走下台后,他才走上舞台。(据东方早报;马菲菲)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