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精彩3分钟等你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 (记者伍翩翩彭骥)明日下午,由本报主办、熊猫城协办的“非一般超女”第一组首轮海选将在熊猫城举行。按照组委会的安排,“非一般超女”被分成四个小组,将分别在6月11日、6月12日、6月18日、6月19日参加首轮海选,脱颖而出的“非女”将登上准决赛的舞台。

  海选时每位选手都有3分钟的演唱时间。选手们如何用3分钟吸引评委的注意?本报将
为你赛前支招。

  准备:不要吃得过饱,演唱前最好不要吃过甜过冷的食物。赛前也不要过多用嗓。

  曲目:多选择一些独特的歌,鼓励原创歌曲。也不要选择难度太高的歌曲,因为海选时的无伴奏清唱,很容易暴露缺点。

  造型:穿着要恰倒好处穿。选择符合自己气质和身材的服装,表现出自己独特的个性。为避免影响唱歌时的气息,不要穿过紧的衣服。海选须知:

  1、选手必须按照公布的名单(见6月8日本报文娱版),参加当日当组的海选;

  2、选手在当日12:30--13:20报到;

  3、每10人为一轮;

  4、选手清唱自行准备的歌曲(不得超过3分钟);有特长的选手在评委的提示下可进行特长展示(不得超过1分钟);

  5、当日海选后的第三天,本报文娱版将公布进入准决赛的名单;

  6、“非一般超女”的相关事宜以本报文娱版公布的信息为准。特别提醒:

  所有选手按照本报8日公布的名单上所登比赛日期,于6月11日、6月12日、6月18日、6月19日下午1:30开始比赛。

  比赛地点:成都市顺城大街289号熊猫城一楼大厅欢乐广场

  咨询电话:(028)86253231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