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胜美唱山地情歌改变柔弱形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38 北京青年报

  摄影/本报记者钱冰戈

  以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主题曲《千年等一回》为内地观众广为熟识的台湾山地歌手高胜美,将于7月15日在工人体育馆举行出道20年来的首次内地个唱。

  按照目前的计划,高胜美将在演唱会上为观众带来31首经典曲目,分为琼瑶影视歌曲
、邓丽君全真演绎、山地情歌、高胜美真情歌四大类型作品,将挑战演唱会最长时间,开创个唱表演曲目数的纪录。

  在昨天的演唱会发布会现场,高胜美从魔术箱中现身,简单清新的装束,感觉不到岁月在她身上留下的痕迹。谈及自己从十几岁就开始进入歌坛一直到现在的个唱,高胜美激动得流下眼泪。之所以把首次演唱会的地点定在北京,高胜美说这也是完成她一位身患血癌已经去世的小歌迷最后的心愿。关于演唱会曲目,高胜美称,除了重新编曲处理的为大家所熟悉的老歌,山地情歌的部分还将向观众展示她与以往不同的一面。她说:“从前受歌曲的限制,大家对我的印象都是很安静,很柔弱的,但实际上我也是很活泼好动的。这次演唱热情性感的山地情歌,我会以和以往不一样的形象出现,也是头一次在舞台上载歌载舞地表演。”高胜美还亲自操刀设计了整场演出的造型和服装,充分体现她自己和山地民族的特色。另外,台湾山地歌手二人组合“北原山猫”也将作为嘉宾前来捧场。

  演唱会前后,高胜美的新专辑也将呈现给歌迷,其中有一首是她自己填词、献给歌迷的歌曲《谢谢你》。

  作者:孙滢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