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苏皖高校歌手明起初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1:58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OPPO杯苏皖高校歌手大赛明日起在扬州、无锡、南京、安徽、徐州五个分赛区陆续举行。大赛组委会提请已经报名的选手做好准备,按时前往指定的赛区参赛。

  初赛具体日程如下:扬州赛区初赛定于6月11日8时在扬州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多功能厅举行,请扬州、镇江、泰州、盐城、南通的报名选手准时参赛;无锡赛区初赛定于6月12日8时在江南大学青山湾校区科学会堂举行,请苏州、无锡、常州的报名选手准时参赛;
南京赛区初赛定于6月14日至16日8时在南京大学鼓楼校区南苑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南京赛区因报名人数多,分三天进行初赛,请报名者留意手机短信或电话通知的具体参赛日期;安徽赛区初赛定于6月19日8时在合肥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西区大学生活动中心礼堂举行,请安徽省所有报名选手准时前往参赛;徐州赛区初赛定于6月22日8时在徐州师范大学马可音乐厅举行,请徐州、宿迁、淮安、连云港的报名选手准时参赛。

  大赛组委会提醒选手,参赛时请带好歌曲伴奏带和学生证,做好参赛准备,于比赛当天提前半小时到现场抽取序号,依次参赛。(吴建平张本甫)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