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绝拍裸戏爽约《张大千》剧组 20万片酬神秘蒸发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01 时代商报

  【本报讯】据天府早报报道,日前,电视剧《张大千》结束了在成都的拍摄,移师敦煌。虽然此时戏已过半,但“张大千”并未等来他的韩国情人春红。6月8日,记者意外获悉,扮演春红的韩国小天后张娜拉在签了合同之后,拒绝拍摄裸戏爽约剧组。

  为此,《张大千》剧组已经正式起诉张娜拉在中国的代理公司———广东巨星影业。记者随后采访了当事双方的有关负责人,让记者吃惊的是,剧组支付给张娜拉方面高达20万
元的部分片酬,在剧组、巨星公司、张娜拉韩国经纪人三方的辩驳中,竟然下落不明!

  据《张大千》剧组谢律师介绍,在看过剧本后,3月12日,广东巨星影业总裁助理杨文杰就代张娜拉签订了合约。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这份演员合约,上面明确写明:由张娜拉出演春红一角,在4月5日至4月13日内任选5天到四川参加拍摄。谢律师告诉记者:“3月12日上午在广州与杨文杰签订合约后,我们按照他们的要求现场交付了20万元的现金,这是张娜拉的部分片酬。”说着,谢律师向记者出示了20万片酬的收据,收款人处赫然盖着“广东巨星影业的财务用章”。谢律师气愤地说:“结果,到了拍摄时间,巨星公司却以各种理由推诿,虽然我们都及时做出更改,但张娜拉还是没有入组。之后,我们专程到广东与杨文杰接洽,提出要么让张娜拉补拍、要么退还20万元,杨文杰当时承诺5月19日退还20万元,但至今不见钱的踪影,给出的理由是资金周转有困难。”既然自愿签下演出合约,张娜拉为何失信?巨星公司用意何在?带着疑问,记者找到谢律师提到的关键人物———

  广东巨星影业总裁助理杨文杰。对于张娜拉“罢演”,杨文杰给出记者另外一个说法:“我的确受张娜拉父亲委托签了这份演员合同,但当时签的时候说得很明白,不得要求演员出演裸戏和床戏。但《张大千》剧组给出的剧本有裸戏,张娜拉父亲看后就希望他们改剧本,但他们最终没有删去这段裸戏,张娜拉自然不会去演了。”至于20万片酬,据杨文杰透露已经给了张的韩国经纪人。

  记者随后与这位杨姓的韩国籍经纪人取得联系。这位会说中文的杨姓经纪人的话再次让记者茫然,他很惊讶地反问记者:“20万元?谁给的20万元?”当记者将剧组和杨文杰的说法转述后,杨先生笑言:“我没有收到这个钱,如果收了这个钱,我肯定会给对方打收条,谁能拿出这个收条?”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