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不堪被网上恣意谩骂 “红衣教主”退出超级女声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2:01 时代商报

  在《超级女声》的声浪中,一袭红衣出场的黄薪应该属于目前最高分贝的那个人,被人们称为“红衣教主”。她在海选中出位的表现,非但没有引起评委与观众的反感,更激发了他们看下去的欲望。即便她不是妙龄少女,即便她唱歌跑调,可是网友为她专门建立了个“红衣教主吧”,只为在上面给她加油打气。可是昨日传来消息,已经进入20强的她决定退出《超级女声》的比赛,是什么原因让这位曾经信誓旦旦说“让我留下来,观众就能多一个东西看!”的女孩退出呢?

  昨日记者与这位搞笑天才取得了联系,她的解释很直白:首先,她参加“超女”是来玩玩,开心就好。刚进50强的时候没有想那么多,和众多‘超女’在一起也感到很快乐。本以为再表演一次便可结束,当时她就说了把名额让给50号,但“紧接着有些媒体就不实的、负面地乱报道我的消息,不欣赏我的人竟然在网上对我恣意谩骂,已经严重伤害了我的自尊心和损伤到我的人格、尊严,为了不影响个人及公司形象,决定退出比赛。我前面说过参加‘超女’是来玩玩,开心就好,目前这种心情我已不能再继续比赛下去。公司的事务已经有很多等着我回去处理。”

  时代商报记者高宏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