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郑秀文签约记者会临时取消 传两年前就已患病?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15 中国新闻网

  原定于明天在上海举行的郑秀文签约东亚唱片记者会临时取消,外界猜测跟郑秀文健康状况有关。昨(9日)天记者通过香港同行了解到:郑秀文的健康问题可能由来已久。

  郑秀文患有哮喘病,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在其开创事业高峰后,便经常因为身体原因暂时休息,外界也不时可以通过媒体看到郑秀文因哮喘病发作而脸部浮肿的照片。而近日香港媒体更是盛传,其实早在2003年下半年郑秀文已经身患重病。

  2003年下半年,香港歌坛大姐大梅艳芳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罹患子宫癌的消息。在众人震惊的同时,一班娱乐圈好友挺身而出,给梅姐支持,这其中也包括刚刚和许志安传出分手的郑秀文。当时的郑秀文显得十分激动,甚至不顾和许志安同时亮相,令外界对她与梅姐的姐妹情谊赞赏不已。

  而在之后梅姐带病录制TVB电视节目《真心相聚》时,郑秀文也应邀出现。甚至在梅艳芳40岁的生日会上,两代天后共舞了一曲《最后的探戈》。

  郑秀文与梅艳芳的渊源并不深。除了联手合作的电影《钟无艳》之外,就是在梅艳芳的唱片《WITH》中合作的一曲《单身女子》,两人的感情可以说是在梅艳芳最后的日子里突飞猛进的。香港某周刊记者对本报回忆说,当时就觉得郑秀文的状态很奇怪,而在《真心相聚》的录影现场,也明显能感觉到郑秀文疲态连连。

  对于两年前患病的说法,东亚唱片有关人士表示,郑秀文只是因为刚拍完《长恨歌》在放假,并非是身体状况下降,至于是否两年前就身患重病则不置可否。签约仪式临时取消,虽然让公司受损,但绝对不会改变原来对郑秀文的投入,签约仪式等她放完假依然会举行。

  (来源:新闻晚报作者:韩垒)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