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超级访问》上演四人行 四美女细述人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27  新浪娱乐

组图:《超级访问》上演四人行四美女细述人生

超级访问上演四人行

组图:《超级访问》上演四人行四美女细述人生
四人认真作答

组图:《超级访问》上演四人行四美女细述人生
四人开怀大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戴娆刘婕、张茜、李慧珍四美女共同做客《超级访问》在节目中细诉她们踏入歌坛至今经历的变化起伏。

  十二年前的一次歌手大奖赛让她们四个天南地北的女孩相聚在一起,四十万人参加的比赛,最后进入决赛的却只有十五个,说起参加比赛的动机,四位美女再现场的回答却出人意料,“是爸爸让我来的”,“我是我妈逼着参加的”,“我暑假没事,来凑热闹”成了她们参加比赛的原因。为了考验四位美女的默契程度进行了现场大考问,几道简单的问题就把四个人的性格表现得淋漓尽致,戴娆是最成熟的,一直是其他三个人的大姐;刘婕是心直口快;张茜最温柔可人。

  但是在演艺圈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的,节目中四位美女还和观众分享了各自生命中的灰色时光。刘婕说自己最遗的是留给观众印象最深的还是广告形象,在那段灰色时光里感情和事业都不顺利;张茜是最早与唱片公司解约的,为了生计她选择了做演员,在拍戏中尝到了从没有过的苦头;李慧珍却因为发胖没办法在台前唱歌,自己做生意却被骗了不少钱……《超级访问》将把四位美女十二年经历的种种磨难最真实的呈现在观众面前。

  面对种种挫折与困难,四位美女在《超级访问》中流露出了经历风雨之后成熟女人的美丽,她们用自己的切身体会告诉想走进娱乐圈的年轻人,一定要有自己的梦想,为了心中的梦想要奋斗,但也要做好吃苦的思想准备。主持人李静戴军和四位美女共同演唱的《我的未来不是梦》把整场节目的气氛推向了最高潮。

  走进不一样的访问《超级访问》,和李静、戴军一起分享四位美女在十二年中梦想、失败、努力交织的别样人生!

  精彩对话:

  李静:你们曾经红过,我觉得一个人能停留在舞台上的时间特别短暂,尤其女人,当你们发现自己的现实和梦想有差距的时候有没有彷徨过?

  戴娆:我们四个人一定都有。

  戴军:你当时最彷徨的是什么?

  戴娆:我有很长时间其实到现在也没有正式的出一张专辑。

  刘婕:我一开始运气非常好,其实我自身的条件不是那么好,舞蹈也不是太好,唱歌也不是最好,所以给我造成自卑感,我就觉得可能我要是学一些别的东西我可能会发展更好一点儿,所以很早以前我就开始想学弹吉他,学写歌。

  戴军:你是最早一个拍电影的。

  刘婕:我在红的时候别人说你是刘婕,唱歌的没有人知道,做广告的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就在想,其实我只是一个形象。

  张茜:我的迷惘就是在当我决定放弃唱歌出国留学继续深造画画,当时也逼于生活,我已经决定要走的时候终于有机会可以去拍戏。

  戴军:她在公司签了五年就录了两首歌。

  张茜:其实是录了几首歌,这大碟在美国整张音乐全部编完,小样送到我手里,我特别勤劳的学习吉他,然后就通通没有了,之前我一直觉得我不会唱歌,也对做一个明星不敏感,可是突然一下一盆冷水把你泼成那样子,当时就毅然的放弃了,我跟公司说我不唱歌了,所以我是第一个离开公司的人。

  李静:认识你是在你拍电视剧当中。

  张茜:对,也许是这样,我觉得特别奇怪,当我唱歌的时候国内没有人认识我,我拍戏的时候北方大部分观众也不太认识我。

  李静:而且你知道北方人认识你是说张卫健的女朋友。

  张茜:这也是我特别迷惘的事情。

  李静:慧珍什么时候是最迷惘的,我听说慧珍后来是自己做了一家公司开始做经纪人。

  李慧珍:没有,那会儿也是因为身体不好住院了认识了一个人,他说咱们可以考虑开个公司,没想到合作第一把就被他坑了。

  戴军:骗了多少钱?

  李慧珍:几十万吧。

  李静:我觉得你们四个现在十来年,每个人都是朝多元化发展,戴娆我们看到还在台前唱歌,搞了自己的公司,也拍电视剧什么,刘婕也开始一半在台前,一半做幕后,做编曲,做制作人,也拍戏,歌还能卖钱。

  李静:张茜是一个纯粹的演员了,慧珍现一边唱歌,一边做公司。

  首播:BTV-5 6月11日 20:05

  重播:BTV-5 6月12日、15日、17日 15:05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相关资料:戴娆主持人李静戴军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