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2006年葛莱美颁奖礼定址 洛杉矶连续三年当选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讯 据中央社报道,美国录音学院(TheRecordingAcademy)今天宣布,二零零六年葛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已经择定明年二月八日在洛杉矶史铁波活动中心(StaplesCenter)举行,这也是洛杉矶自二零零四年以来,连续第三年赢得主办单位的青睐。

  由于纽约市府的强烈争取,葛莱美奖于二零零三年移师纽约。当时,许多音乐界人士甚至广泛谈论到,未来可以采取纽约、洛杉矶隔年轮流举办的方式。

  不过,洛杉矶为了显示它在娱乐圈的地位,不只是世界电影工业之都,也是全球录音工业的重镇,因此连年使出浑身解数,以各种优势争取录音学院全体理事的支持。

  稍早传出的消息指出,由于今年葛莱美奖在洛杉矶举行时,电视收视率大幅下滑了百分之二十八,造成不少拥有投票权的理事们传出有意放弃洛杉矶的想法。

  换句话说,美国录音学院今天的决定,其实颇令洛杉矶娱乐圈喜出望外,也因此计划把握这一几乎是失而复得的机会,将努力表现一番。

  美国录音学院今天同时宣布,二零零六年葛莱美奖的入围名单将安排于今年十二月七日揭晓。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