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事件簿(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5 金羊网-新快报
  陆素英

  郑欣宜现身回应暴毙谣言

  前两天,网上突然传出肥姐之女郑欣宜为求速效减肥,导致营养不良,为减肉暴毙的消息。听说这个消息后,肥姐勃然大怒,痛斥造谣者无良,欣宜更是亲自回应,称自己一天比一天健康。

  据报道,欣宜通过负责照顾她饮食的营养师向外界表示,她刚听到这个消息,自己都吓一跳,连说大吉大利,明明自己一天比一天健康,为什么突然之间有这样的负面新闻传出。欣宜说,如果是有人故意恶作剧,她觉得很过分,认为造谣者从来没理会过别人的感受。因此她要走出来向关心她的人与朋友说明,她很健康,很平安,什么事都没有,大家不用替她担心。她又说,这件事她最痛心的是让一向疼爱她的爸爸和妈妈担心,因为爸妈一向都很紧张她的健康状况,误传真的会吓坏他们。
娱乐事件簿(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张震岳街头宣传招来警察

  将于17日在红馆举行“张震岳马拉桑派对演唱会”的张震岳日前在旺角街头拍摄演唱会短片。谁知其间竟有恶歌迷报警搞事。

  一向不爱做宣传的张震岳这次出奇地积极,躺在地上做出大字形,引来路人围观。对于此次宣传,他坦言并不觉得辛苦,反而说这个短片很有趣,还自爆在台湾喝醉酒时也会睡在地上,这样可以感受一下和地球接触的感觉。这样看天空有一种不一样的感觉,就像处在另一个世界一样。但短片拍摄过程中发生了一些小问题,一个歌迷在旁边拍摄时与记者发生争执,还打电话报了警,稍后警员到场了解情况后,作出调停,一场风波方才化解。
娱乐事件簿(组图)
  谢霆锋重提王菲张柏芝

  一提到王菲便以拒绝回答姿态示人的谢霆锋,前几日在电台节目中居然自爆与王菲鲜为人知的感情生活。暗示王菲曾偷看他与张柏芝的短信,还兴师问罪。

  在电台节目进行过程中,有一女听众来电话说因偷看了男友的手机短信而获知自己和男友之间有第三者存在。霆锋立刻斥责该听众的行为不道德。随后的话更透露出他斥责别人的出发点所在。他说,当时阿菲看到他手机里的“Takecare”字样就去问他那个人是谁,质问为何发这样的短信给她。谢霆锋解释说因为这个人现在在医院,不信可以立刻带她去看。还把另一条短信给王菲看,告诉她这个是陈奕迅发的,并立刻拨通Eason电话证实给她看。大有指王菲爱吃醋之意。

  谢霆锋所说的事大概发生在张柏芝为慈善表演飞车受伤入院之时,当时正在与王菲拍拖的他日夜去探望,比陈晓东还紧张。主持人问及他最近想得最多的女性是谁,他耍了一下太极后认真地说是“一个忘不了的人”。
娱乐事件簿(组图)
  周杰伦接受车神之子挑战

  周杰伦因电影《头文字D》招惹上香港一代车神之子詹家图,日前对方给他下了战书,约定一决生死,不见不散。

  Jay饰演的藤原拓海自称飘移车神,日前工作人员给他送来了一个包装精美的包裹,打开一看是绝版多时的《头文字D》飘移战车———AE86。一开始爱车的Jay还喜形于色,不料仔细一看发现旁边还有一封信,信上还写有“战书”两个大字。战书上写着“听说最近秋名山出了一位飙车高手,并自称飘移车神,靠一部AE86,赢尽天下无数高手,小弟正想见识一下这位‘豆腐仔’的本领,现在邀约本月12日在旺角新世纪广场决一高下,看谁才是新一代车神,不见不散!”

  对这封战书,周杰伦起先信心不足,因为詹家图身手不凡,有“小车神”美誉,还说:“我应该会输。”没想到后来了解得知到时并非实地比赛,只是在街机上比拼而已,如此一来,Jay信心大增,干脆拿起战书当镖靶,在房间里飞起镖来。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