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芳心落寞狗做寄托 滨崎步500万钻石狗带益爱犬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综合报道 近段时间,滨崎步(ayu)常被发现在“同志”聚集的新宿二丁目夜蒲买醉,每次都和几个“基佬”好友尽情狂欢,醉醺醺地向酒吧店员诉苦,对自己的恋情及事业停滞不前大吐苦水。日本媒体更指责她已经陷入酒精中毒。

  除了用酒精减压外,爱狗的步姐还不惜在狗身上挥霍金钱,以转移自己的寂寞之情。前几年大受欢迎,红得发紫的流行天后何以会沦落到今天这步田地呢?全是爱情惹的祸。

  最近,有八卦媒体报道说,滨崎步与长濑智也的感情再度触礁,两人面临分手结局。报道还指出步姐拍拖后仍与不少圈内男星保持密切联系。但是这一消息并没有得到大家的认可,网民认为这不过是ayu为增加关注度,为MVMAJ颁奖典礼炒作罢了,还批评说这样的做法实在太差。

  自我炒作的消息真假难辨,但有一点是真的,那就是步姐的爱情确实处于停滞不前的尴尬境地。其实从当初恋情曝光到现在的三年半里,总是只见步姐不断高调宣扬,长濑智也低调回应,偶尔才会有所公开表示。滨崎步甚至有好几次宣布即将结婚,希望借由媒体施压逼迫男友就范,可惜长濑智不是立刻否认,就是干脆不回应,在这些闹剧中,滨崎步一直在出演着独角戏。这也让她心情极其压抑,落寞不已。

  男友既然已经难以寄托感情,那她的爱狗自然就成了她示爱的好对象。收入大跌并不影响她在狗身上的巨额花费,月前她就为自己的五只爱犬特制了每条价值500万日元(相当于36万港元)的钻石狗带,悉心打扮爱犬。之前也有传为了训练宠物狗上厕所,滨崎步不惜每月付出超过30万日元的高额学费,这只小狗就读的学校真是比贵族还要贵族。(陆素英)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