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拒“裸”爽约《张大千》 张娜拉骗走中国剧组2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6 金羊网-新快报
  中间人“巨星”被起诉

  王佳莹

  由于剧本与原来合同限制的条款不符合,韩国人气小天后张娜拉拒绝演出电视剧《张大千》。之前剧组已经将20万元预付片酬现场交付给张娜拉在中国的代理公司———广东巨星影业。但如今人没有到剧组,连20万元也“人间蒸发”了,在剧组、巨星公司、张娜拉韩国经纪人三方的辩驳中下落不明!

  日前,剧组正式起诉巨星公司。为此记者采访了“巨星”和张娜拉的经纪人,得到了不同的回应。

  张娜拉爽约剧组

  当初,《张大千》剧组在与“巨星”沟通后,确定让张娜拉出演剧中一个名为“春红”的配角,并由“巨星”的总裁助理杨文杰代签了合同。但是,日前传出消息,由于剧本中这个角色有“人体绘画”的场景,需要张娜拉裸体出镜,为了保住自己清纯的形象,张娜拉拒绝拍摄,爽约剧组。

  然而,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娜拉的经纪人杨先生却完全否认了这个传闻,表示档期和角色形象不符合才是拒拍的真正原因。“当初,《张大千》剧组找上我们,我就觉得这个题材很不错。而邓建国先生和这部剧的导演黄建中是好朋友,所以他极力撮合,我们看在邓先生的面子上答应考虑一下。后来我们发现这部剧和《刁蛮公主》的档期有很大冲突,肯定没有办法出演,但是邓先生却认为只是出演一个配角,不会占用很多时间,我们就答应如果时间允许的话可以协调。”由于剧组第一次交出的剧本是中文的,杨先生根本看不懂,于是暂时答应下来。后来韩文版的剧本出来后,他们认为“春红”这个角色与张娜拉的形象很不符合,但是剧组答应修改。“我们一起修改了很多次,但结果还是不尽人意。没办法参演我们也很遗憾。我们不算爽约,因为合约的条款都还没有履行,我们没有收到一分钱。”

  20万元下落不明

  讲到报酬,由于“巨星”方面杨文杰在代签约的同时已经收下了剧组支付的20万元预付片酬,并开出了盖有“广东巨星影业财务用章”的收据。但是,在三方的辩驳中,这20万元如今却下落不明了。
拒“裸”爽约《张大千》 张娜拉骗走中国剧组20万(图)
那么,究竟这20万元预付款到哪里去了?之前剧组的说法是:“在我们出面交涉后,杨文杰承诺在5月19日退还20万元,但至今不见钱的踪影,他给出的理由是资金周转有困难。”而杨文杰却表

  示:“我上午拿到钱,下午就代转给张娜拉的韩国经纪人。之后因为张娜拉不愿意演,所以我也代表公司催促张娜拉方面退还,他们已经答应6月30日退钱。”

  而张娜拉的经纪人则向记者大倒苦水:“他们那边说我们收了钱,那有没有收条?如果我收了钱但是不给他收条,你说有可能吗?而且他们这样说分明就是想把我们拖下水。要知道,20万元对我们来说并不是大数目,但是我们也不希望出现这样的谣言。最近几天我都和剧组那边的人有联系,他们根本没有和我提到过钱的问题,可见剧组也知道不关我们的事。”至于杨文杰“6月30日之前退钱”的说法,经纪人透露:“其实这是我们和‘巨星’的另一个项目,跟《张大千》这档事完全没有关系,他是混淆视听。”至于是什么项目,他却不肯说明,表示是商业秘密。

  昨日,记者联系到“巨星”总裁邓建国,对于此事,邓建国表示不会回应,并称此事完全是《张大千》剧组自己搞出来的。孰是孰非,看来除了当事人,这又是娱乐圈的一桩无头公案了。

  (栩/编制)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