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青红皂白:小白谈电视(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6 金羊网-新快报
  《新进职员》

  为了给这一时代的韩国青年以勇气和希望,MBC电视台特别制作了这部充满生机的电视剧《新进职员》。该剧两个星期前才在韩国播放结束,全剧轻松活泼、节奏明快、主题积极,一扫以往韩剧的阴郁气氛。

  男主角姜虎毕业于三流大学的体育系,是个厚脸皮的无业游民。他最大的乐趣就是在朋友经营的漫画店里读武侠小说。虽然他本人没什么志向,碍于家人的目光,还是勉强投入到就业战线上,可是每次都在资料审核阶段就被淘汰。直到有一天,他以“状元”的身份进入韩国最优秀的企业LK集团,他的人生随之发生戏剧性的变化,该片也开始呈现出活力。姜虎之所以能进LK集团,是因为新引进的电脑算分系统出现了错误。负责招聘的金专务不想暴露自己的工作失误,只好把新进职员选拔过程中的所有错误都列为秘密。谁也没想到,这个连英语都不会说的痞子,凭着天生的聪明和执着的性格,竟然在世界著名企业里如鱼得水,最后还帮助公司化解了一场重大危机。在这部剧里,他还会和两位美女展开爱情追逐战。
青红皂白:小白谈电视(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巴厘岛的故事》

  韩剧一向流行以主角死亡来刺激收视。而这一部由SBS电视台制作的现代都市言情剧《巴厘岛的故事》更绝:三个主角最后都相继死去。不过节节上升的收视率也证明,他们的“死”的确很值。

  该剧讲述的是一个两男两女的情感故事。风流成性的郑在民是某财团董事长的二公子,在父亲的荫庇下过着逍遥的日子。在民因公要去印尼,其未婚妻崔英珠为见初恋男友仁雨,也一同前往。于是三人同游巴厘岛,李水晶是他们的导游。在民遇到水晶后才体会到什么是爱情,他深爱着水晶,但迫于家庭的压力却不得不与英珠步入结婚礼堂。直到有一天,被爱情折磨得不成人形的在民无意中看到水晶和仁雨两人暧昧的关系,狂意大发,亲手用枪结束了他们的生命。
青红皂白:小白谈电视(组图)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