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妮可质疑汤姆新恋情真实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7 金羊网-新快报

  “不要乱谈爱情!”

  离婚后,目睹着前夫汤姆·克鲁斯将一个又一个年轻女演员捕获为自己的爱情战利品,妮可·基德曼一直保持着尊严的沉默。不过本周,在接受下月号的《名利场》杂志采访时,37岁的妮可终于暗示性地给了克鲁斯几句肺腑之言,她警告克鲁斯:不要继续在公众面前展示自己的爱情生活了。

  采访过程中,妮可始终避免正面对42岁的克鲁斯与26岁的凯蒂·霍姆斯的新恋情发表看法,但对克鲁斯近期在媒体面前过分肉麻的爱情宣言,妮可借用一个针对公众形象的问题表达了自己的不满:“谈到私生活,如果你开始利用它,那究竟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呢?什么是真正属于你的,什么不是呢?”

  上个月,克鲁斯在《奥普拉·温弗莱秀》电视节目上公然单膝跪地,称自己对霍姆斯的感情“超越了一切”,而前天的《蝙蝠侠:开战时刻》好莱坞首映式上,霍姆斯谈起与克鲁斯订婚的传闻,也没有给出明确的肯定或否定答案。大部分观众对克鲁斯与霍姆斯的恋情均持怀疑态度,因为克鲁斯与霍姆斯本月都有新片上映———克鲁斯的《世界大战》和霍姆斯的《蝙蝠侠:开战时刻》,他们的公开亲昵举动很可能是宣传策略。对此,妮可表示担忧,她担心克鲁斯的行为无法说服公众这段感情的真实性。(小费)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