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布莱尔卧室不设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38 金羊网-新快报
  两万英镑“收买”切丽曝隐私

  新快报讯据法新社报道,布莱尔夫人切丽6月6日晚上在华盛顿肯尼迪中心发表了收费演讲,她在演讲中讲述了首相府的生活内幕。这招致了保守党的批评,保守党指责她利用布莱尔的首相职务牟利,并呼吁她将演讲所获得的两万英镑捐赠给慈善机构。

  门都不敲就闯进来

  切丽回忆说,当她第一次见到布莱尔时,“我并没有立刻被他所吸引。布莱尔很有魅力,当他想很有魅力时,他的魅力会无法抗拒。我是这样认为的。”

  首相府生活的细节是听众们最感兴趣的。切丽说:“现在的隐私越来越少了。我们的卧室都没有上锁,人们进进出出。”当有听众问“他们敲门吗?”切丽回答说:“有时候,这取决于事情的紧急程度。”
布莱尔卧室不设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私人空间得不到保障让切丽非常不悦

  被指利用丈夫牟利

  一千多名听众支付了每人50英镑的入场费来聆听切丽的演讲。在希拉里参议员和英国驻美国大使对切丽进行热情的介绍后,切丽试图谈化保守党的攻击。

  切丽说,她是双重标准的受害者。她说,撒切尔夫人的丈夫也曾有许多私人活动,但却没有人认为他的活动有不妥之处。当被问及应如何称呼她时,切丽称:“叫我切丽就好。”

  夫妇俩同现华盛顿

  巧的是,布莱尔夫妇几乎同时在华盛顿出现。布莱尔7日前往华盛顿与布什总统举行了会晤。布莱尔办公室表示:“这(切丽的演讲)是一个私人活动。她的旅程与首相的旅程无关。如果首相和首相夫人同时出现在华盛顿,那只是一个巧合。”

  切丽解释说,她的演讲安排是在九个月前就安排好的,非常不走运的是布莱尔选择了同样的时间来华盛顿会见布什总统。她说:“正如你们所知道的,这个演讲是九个月前安排的,你不能总是希望媒体考虑到这一情况。”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