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英国70岁女爵士自曝曾遭28岁性感偶像性骚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41 中国新闻网
英国70岁女爵士自曝曾遭28岁性感偶像性骚扰(组图)
英国70岁女爵士自曝曾遭28岁性感偶像性骚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媒体报道,前些时候,英国女演员艾莲·阿特金爵士向媒体透露,好莱坞明星柯林·法瑞尔试图和她上床。这位70岁的女明星说,几个月前她在一家酒店的房间里,花了2个多小时才摆脱了这位爱尔兰人的骚扰。

  艾莲爵士说“当时我正在拍一部电影,距离我70岁生日只有3个星期。那个28岁的超级性感偶像闯进我的房间,肆无忌惮地对我提出性要求。对,我花了2个半小时来拒绝这或许是天降的福分,它让我无忧无虑地走过了自己70岁生日。”

  艾莲·阿特金爵士这番让人震惊的话是在英国独立电视1台“放纵的女人”节目中透露的。主持人问她,是否深受引诱,她回答道“当然我感兴趣了,但我只是说这实在太不合适了。它让我感到难以置信地兴奋,但最后还是说了‘不’,因为我太为自己看上去如此年轻感到骄傲了。”

  艾莲·阿特金是英国著名演员,虽然她没在这番言论中提到法瑞尔的名字,但她提及了对方和她在电影《AskTheDust》中合作过,而那个人显然正是法瑞尔。她的经纪人也说“我能确定的是柯林·法瑞尔想占便宜!”柯林·法瑞尔和他的发言人未就此事做出评价。(来源:新京报作者:贾书)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