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克出山选道深圳 7月28日举行亚洲首映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30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刘芬报道香港著名导演徐克重出江湖之作“七剑”系列,即将在众人期盼中揭开神秘面纱。昨日记者在采访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吴澧波总经理时,他意外透露,这位“怪才”导演此次出山之地选择了深圳。7月28日暑假期间,电影版《七剑下天山》将在深圳举行亚洲首映式,而由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电视剧版《七剑》,也将于10月份登陆央视。

  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为什么会和徐克合作《七剑下天山》?吴总告诉记者:“《七剑下天山》是我们公司成立以来,筹划时间最长的一部电视剧,4年前我们就开始谈合作,期间有很多故事,但现在不方便透露,我会寻找适当的机会向媒体披露。”作为该剧的大投资方,记者在名单上还发现,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的集团总裁、CEO任克雷任该剧总监制,公司总经理吴澧波任制片人,他们和艺术顾问及监制徐克几乎齐名。据悉,该剧明星云集,赵文卓、吕良伟、蔡少芬、李小冉等倾情出演,原定暑假开播,但由于后期制作未完成,延至10月在央视8套播出。此外,央视以单集超过7万元的天价买下全国首播权,是近年来最贵的一部武侠剧。

  由于良好的合作和信任,7月28日,深圳华侨城国际传媒有限公司还将承办电影《七剑》的亚洲首映式,届时导演徐克将率领众明星,黎明、杨采妮、孙红雷、陆毅、金素妍等出席。首映晚会将办成一场类似《十面埋伏》的演唱会,重出江湖的电影怪才徐克将用《七剑》继续演绎自己心中的侠义世界和家国情怀。

  作者:本报记者刘芬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