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杭天琪被外籍男友骗走3000万(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40 深圳晚报
杭天琪被外籍男友骗走3000万(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杭天琪被外籍男友骗走3000万

  目前北京隐居

  昨日,记者获得惊人消息:销声匿迹两年多的著名歌星杭天琪因为被外籍男友骗走了3000万巨款,一直在国外过着隐居的生活。

  当年曾以《黄土高坡》、《唱脸谱》、《黑头发飘起来》、《永远是朋友》等多首经典歌曲名噪一时的著名歌星杭天琪,近年来几乎销声匿迹。最近记者得到消息,原来杭天琪一直过着隐居的生活,在好友李娜的影响下,她完全同娱乐圈断了联系。最近悄悄回到北京的她,不但频频到各寺庙祈福,还出善款修缮庙宇。

  是什么让杭天琪变化如此之大?记者在采访过程中,了解到多个版本,有的说杭天琪商场失意,有人说杭天琪歌坛遇冷,不过一个惊人事实不可忽视:杭天琪的感情受到了毁灭性的打击,两年前她被外籍男友骗走3000万巨款,此后,她一直过着隐居并独自找寻男友的生活。

  1994年,年仅25岁的杭天琪选择了结婚生子,下海经商并创办“北京天琪艺术学校”(后来因拆迁而关闭)。1998年她与前夫张泽民离婚,当时女儿莉萨只有3岁。

  离婚之后,杭天琪也曾试图在演艺圈内重新出击,并接连演出《风雨澳门》、《一生倾情》等两部电视剧。1999年她的个人专辑《追缘》在美国成功发行,格莱美奖的评委会主席还为她颁发了终生艺术成就特殊荣誉。此后,她又与港台众多音乐人合作,出版了《为爱出走》。但是这些都不如当年势头强劲,杭天琪逐渐把事业重心放到经商,并逐渐转入幕后。

  在经商过程中,她结识了外籍男友,并同男友一起移居国外。不料男友不但欺骗了她的感情,而且卷走了她高达3000万的财产。虽然3000万并不是杭天琪的全部家产,但是这却给了杭天琪心理上毁灭性的打击。两年来,她在国外一直过着与世隔绝的生活,最近她回到北京,圈中好友才陆续得知她的点滴生活情况。

  目前的杭天琪与皈依佛门的李娜走得很近。1997年,以《好人一生平安》和《青藏高原》等歌曲红极一时的歌手李娜在五台山出家,一时间成为娱乐圈的爆炸新闻。这几年,失意的杭天琪,惟一的倾诉对象就是李娜。在李娜的影响下,她也逐渐地开始一心向善。(王琳娜)作者: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