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队长牛群要“一爱到底”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42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本报讯(记者周帅)应第六届中国花卉博览会组委会、成都商报、成都电视台经济频道的邀请,明星足球队一行近30人将于19日出席在温江举行的“置信·国色天乡光华大道通车庆典”,并于当日下午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办“王者风范杯大型演唱会暨足球表演赛”,与国宝四川明星队一决高低。而队长牛群已率先定下了这次蓉城之行,他说:“足球本身是让人快乐的运动。我希望中国球迷心要齐,对足球要一爱到底。”

  又讯中国明星足球队来蓉的活动将于今日掀起高潮,价格分别为50元、80元、120元、260元的四类门票将于今日正式以实票形式在锦城艺术宫和市体育中心两处进行零售,并接受团购。因要在门票中设定有效的防伪标记,所以门票于今日才正式推出。但由于广大球迷、追星族的热烈追捧,目前仅门票预售,就已达到了6000多张!

  (订票电话———锦城艺术宫:02886653819,89661818;成都五牛足球会员俱乐部:86782695;温江文体局:82723060)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