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大情圣”叼出趣味海报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5:48 北京晚报

  由徐峥、陶虹主演的百老汇经典喜剧《最后一个情圣》将于7月12日在北京保利剧院上演。为此,两人最近忙得不亦乐乎,除了接受各大媒体的轮番专访、更为该剧破天荒地拍了写真照和电视宣传片。日前,随着一直秘而不宣的剧情渐露端倪,由徐峥亲自参与设计的另类海报率先出炉,让观众先睹为快。

  5月30日,徐峥、陶虹拍摄了一组写真宣传照。宣传照共分三个部分,由著名图片摄影
师储可为和明星造型师艾闻为陶虹、徐峥量身定制时尚造型。

  《最后一个情圣》不仅能让观众感受到剧情的独特魅力,在海报的设计上徐峥也是全力以赴,想出了各种各样的创意。徐峥白天除了排练和接受各大媒体的采访之外,晚上更是不辞辛劳地赶去设计工作室与视觉设计苏凯共同研究海报的设计,经常一聊就到了凌晨四五点。

  徐峥为了使这次海报达到精益求精的效果,每次做出了一个新的设计,都会让周围的人看,然后让大家提出意见,不好的地方就进行修改,哪怕一个不引人注目的小角落。有时忽然想出一个新的创意,马上用笔记下来,为的就是从不同角度,尽善尽美地体现出《最后一个情圣》这部戏的特色。

  这次海报也设计出几种不同的风格,其中一张是白色的底,整个画面非常干净,只看见徐峥的背面,一个大光头嘴里叼着一朵红玫瑰。这是张很有趣,也是最有悬念感的海报,看到后会让人展开无限的想象,至于会想到什么,徐峥说:“每个人的理解能力不同,所以想像力也会不一样的,我为什么会有这个创意和我想到的是什么,到时大家看了这个话剧后,就全明白了。”

  据视觉设计苏凯透露,他与徐峥经过多次的沟通后,第二种是以黑色调为主,一幅具有黑色幽默感的海报;第三种海报色彩比较绚丽,主要以红色调为主,这两组海报近期将陆续在各大报纸、杂志上与大家见面。

  记者了解到,来观看《最后一个情圣》的观众也不会“空手而归”。据徐峥介绍,他和陶虹拍摄的照片将制作成一本精美的画册,供观众欣赏、收藏。此外,剧组还将向观众提供一部全程记录该剧从策划、排练到演出真实幕后全景的写真记录片。

  网络编辑:赵志芬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