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江美琪端午举行音乐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32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煜)昨日,记者从维京音乐唱片公司了解到,今天江美琪将在台湾举行“江美琪·诗响起音乐会”。江美琪第9张个人专辑《恋人心中有一首诗》一推出就在听觉和视觉上给了歌迷极大的惊喜。主打歌《那年的情书》江美琪独特的“美”式唱法,让很多歌迷听了都深深感动,忍不住落下泪来。

  音乐会当天特邀金曲歌王黄立行和金曲制作人陈珊妮为她跨刀站台。江美琪表示:“
我这次的专辑名称就叫《恋人心中有一首诗》,专辑中也都特别请了名人来帮我念诗,现在又选在诗人节举办活动,我整个人都觉得自己很诗情画意,浪漫有气质了起来。”

  为了这次的“江美琪·诗响起音乐会”,小美除了要用音乐来好好跟歌迷分享外,还突发奇想,要亲手包粽子请现场的歌迷朋友,不善厨艺的她为了这个“诗情画意爱心粽”,还特意请妈妈包粽子,希望当天可以让大家一边听歌、一边享用她的爱心,一起过一个充满诗意的端午节。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