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无极》小说改编权售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3:33 京华时报

  作者: 易东方来源:

  本报讯(记者易东方)继天价卖出电影《无极》在北美、英国等地的海外版权之后,陈凯歌日前又把《无极》的小说改编权卖给了上海九久读书人文化实业有限公司,由该公司选择改编者。

  九久读书人推荐了文坛崛起的新锐作家,如郭敬明、严歌、张悦然、易术、沈星妤等。陈红说很期待与这些人合作,“与新锐作家合作,除了能拓展电影以外的想像空间,也能吸引更多年轻读者关注这部电影。”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