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鬼”当不成家被判坐牢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03 新京报

  麦考利·金承认藏毒,被判服刑一年

  本报综合报道昔日因主演《小鬼当家》走红的演员麦考利·金本周三在法庭上承认自己非法藏有毒品,法庭随后宣判罪名成立,服刑一年缓刑一年,并被判支付940美元罚金。

  去年9月,24岁的麦考利·金在开车从俄克拉何马州去加利福尼亚的途中,因非法携带
半盎司大麻,及在没有医生处方的情况下持有一种抗抑郁的镇定剂而被捕。

  在本周三的庭审上,麦考利·金提前10分钟到达法庭,他穿了一套灰色西装,白色衬衫的领子敞开。在他从门口走到被告席上时,一名妇女对他叫道:“我喜欢你的电影。”他对此报以一个含蓄的微笑,并恭敬地坐到了被告的座位上。在陈述自己的罪行时,他的声音轻得让人很难听清。

  检控官格雷格·马什伯恩在庭后表示,之所以对麦考利·金减刑,是因为“念在麦考利·金先生在此两项罪名上都是初犯。他不是吸毒者。”而俄克拉何马州法院检察官办公室发言人福西女士表示:“我们像对待其他被告一样公正对待麦考利·金。”审判结束后,金拒绝对此事发表任何评论。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