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堂本刚献上《最后的礼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08 新京报

  菅野美穗出演女主角

  本报综合报道KinKiKids的堂本刚与菅野美穗首次合作的日剧《最后的礼物》(LastPresent)于9日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

  《最后的礼物》由李英爱、李政宰合演的韩国电影《礼物》改编而成,堂本刚在片中
扮演不得志的漫才(即日本的相声)团体成员之一,菅野美穗饰演他身患绝症却隐瞒下来的妻子。故事主要描述夫妻之间的爱,剧情感人。当日在会场播放时更不时传出啜泣声,堂本刚也说:“能够将人的温暖、温柔传达出去,真是太好了。”

  菅野美穗为了出演身患重病的女主角,也主动开始控制饮食,她抱怨说堂本刚在拍摄期间一直吃他自己代言的巧克力,让她非常羡慕。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