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球大战》趣闻集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17 新京报

  《星战前传3:西斯的反击》已经上映近一个月了,在这一个月里,围绕着这部电影、我们做的《星战》专题和评介,编辑部中发生了很多趣闻。

  喜欢听古典音乐,从不看美国大片的记者LUCY在路过编辑驳疑思的座位的时候,正好驳疑思的手机铃声响起。LUCY发现这段管弦乐她没听过(居然有她没听过的古典音乐!),但问:“这是谁的曲子呀,好大气呀!”原来,驳疑思为了配合《星战前传3》上映,把手机
铃声设置成了《星球大战》系列中的“原力主题曲”,也就是片头那个“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当……”

  做完《星战》特刊一周之后,记者豆豆维终于提出了那个憋在心里好久的问题:“袁莉出什么事了,你们为什么老说她呀?”大家只好给他解释,我们说的是《星球大战》中的信仰“原力”,而不是那个胸部骄人的女演员。

  在看完《星战前传3》之后,光猪、豆豆维和费罗终于明白了阿纳金两个子女名字的含义。原来,阿纳金的妻子艾米达拉在生下第一个孩子的时候,叫身边的欧比王看看他,于是起名叫“Look”(卢克),而生下第二个孩子的时候觉得身心俱疲,喊了一句“累呀”,于是第二个孩子被命名为“莉娅”。

  某编辑在看完《星战前传3》出来后,听到一男一女在议论这部片子。女的说:“这部片子太商业了,而且结尾好像没拍完似的。”男的说:“你等着,丫肯定要拍续集。”

  同事发现光猪的朋友圈都以“大师”相称,真的都那么牛吗?光猪解释说:我们是《星球大战》中的“绝地武士”体系,进了圈子都叫“大师”的。

  至于最像“绝地武士会”的组织,经考证,是卡帕等人组建的“马格南图片社”。这个图片社每件小事都要几十个会员一起开会决定,收纳新会员需要他们一致同意才成。

  经本报编辑研究,懂得“原力”的人是很难被杀死的,打败他们的方法是让他们从高处掉下去———温度大师是从窗户跌下去摔死的;黑皇帝跌进宇宙空间死掉了;尤达大师在和黑皇帝的打斗中本来没有劣势,从高处掉下去之后就败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