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视觉系)为“平克帝国”写编年史(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27 新京报
(视觉系)为“平克帝国”写编年史(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片名:InsidePinkFloyd:ACriticalReview1967-1996

  艺人:平克·弗洛伊德

  评分:

  平克·弗洛伊德乐队(PinkPloyd)在欧美流行乐坛的地位以及他们对摇滚乐发展的影响毋需赘述,所有关于乐队的影像资料都值得乐迷收藏。

  新近发行的双碟套装,是对乐队成军以来的全面回顾。所收录的《ACriticalReview1967-1974》和《ACriticalReview1975-1996》评论集,之前已分别单独发行,同时也有相应的CD版本。此次合并成套装,不加点料的话乐迷肯定不会买账,这点“经典摇滚制作公司”(ClassicRockProductions)考虑得还算周到,附赠的精美画册涵盖乐队1967-1990年所有专辑和单曲的封面、曲目以及相关评论,可以让乐迷对照一下自己的收藏,看看还有哪些遗漏。

  平克·弗洛伊德乐队最著名的专辑《月之暗面》,创记录地在美国“公告牌”杂志排行榜上停留741周之久,用这张专辑的封面作为套装封面自然非常贴切。至于套装里的内容,有相当一部分是首次公开发行的资料,包括演唱会、录音以及电影。除了众多知名乐评人的评论,乐队成员也是一一亮相,首任主唱西德·巴雷特以及罗杰·沃德斯和乐队的恩怨始末也有详细披露;乐队在演唱会后台和录音室的争论等等,相信都是乐迷极感兴趣的内容。

  当然,重点介绍的还是乐队大事件,比如“庞贝城演唱会”、“迷墙演唱会”,以及《月之暗面》专辑制作等等。虽然是一部编年体的纪录片,但是收录的现场演唱片断所占比例也不算小。

  发条青蛙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