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搜碟)大白鲨三十年洄游故地(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27 新京报
(搜碟)大白鲨三十年洄游故地(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大白鲨》三十周年纪念版。

(搜碟)大白鲨三十年洄游故地(组图)
《宋飞正传》第四季。

  美国一区(6月14日发行)

  本周环球公司将发行两部重量级影片的纪念版DVD.一部是1995年的《赌城风云》(Casino)十周年纪念版,一部是1975年的《大白鲨》(Jaws)三十周年纪念版。

  《赌城风云》是马丁·斯科塞斯执导的经典影片之一,罗伯特·德尼罗、乔·佩西和莎朗·斯通主演。在此次发行的纪念版中,主要在花絮部分增加了赌城拉斯韦加斯的全方位介绍和黑帮历史,并且请到斯科塞斯、莎朗·斯通和编剧尼古拉斯·皮莱基亲自讲解。

  《大白鲨》三十周年纪念版则更加豪华,正片除DTS英文音轨和法文、西班牙文配音外,花絮部分还有很多内容都是前所未见。其中包括长达两小时的幕后纪录片、导演斯皮尔伯格的最新访谈、漫谈“大白鲨现象”以及大量图片、故事板、宣传资料等,白鲨迷可以放心洗牌了。

  另外必收的是罗伯特·布列松老师1966年执导的经典影片《巴尔塔扎尔的遭遇》(又译《驴》)。此次标准公司在花絮部分收录了1966年一家法国电视台制作的有布列松、戈达尔和路易斯·马勒等大师级导演出镜的访谈节目。

  新片方面,由顽童导演约翰·塞勒斯执导的《不知羞耻》(又译《宝贝好色》,ADirtyShame)发行了NC-17和R级两个版本,这部极尽官能挑逗的性喜剧把故事放在了导演的故乡巴尔的摩,讲述一位40岁的便利店主西尔维娅在一次脑震荡后“欲望大振”,继而引发了“无性拥护者的震惊和恐慌”。片中无时无刻不充满了粗俗下流的性幽默,十足一部态度宽容、内容肮脏的电影:换句话说,这也是一部典型的约翰·沃特斯喜剧。影片于去年9月24日上映,由《地狱男爵》中的“火焰女”塞尔玛·布莱尔出演的西尔维娅之女吸引了不少男性观众的目光。

  另外,威尔·史密斯主演的浪漫爱情片《全民情敌》(Hitch)也发行了全屏和宽屏两个版本,还有茜茜·斯派西克的出道之作《大野双雄》(PrimeCut,1973)、刘别谦的代表作《天堂可待》(HeavenCanWait,1943)、赫尔佐格执导的《生命的讯息》(Lebenszeichen,1968)和《沉默和黑暗的世界》(LanddesSchweigensundderDunkelheit,1971)也都值得留意。

  英国二区(6月13日发行)

  BBC电视台科幻搞笑连续剧《Who博士》(Dr.Who)发行了第一季第二部分。“Who博士”是外星来人,他坐着一个“内部比外部更大”、并且能够改变形状以适应环境的飞船穿越时空。但不幸的是,有一天他的飞船失效了,只能变成伦敦的蓝色警亭,于是他就只能频频光顾地球,帮助地球人打败来自外星异形的袭击。他最大的对手是“大师”,另一个时空旅行者,他掌握的科技可以重造自身,于是Who博士和大师在斗法中不断进化……

  哥伦比亚三星还发行了容量为4D9的《宋飞正传》第四季(Seinfeld:Season4),这一季是“宋飞”历史上的突破点,不仅NBC高层开始大加重视,而且宋飞本人也凭这一季赢得了艾美奖的杰出喜剧剧集奖。这套二区DVD有非常丰富的花絮,包括主创访谈、搞怪评论音轨、大量未用素材、对本季突破性的全面回顾和复活节彩蛋等等。喜欢宋飞的朋友可以耐心等待了。

  yoyo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