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薄娱闻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4:3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上海国际电影节今晚揭幕

  今晚,第八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将在上海大剧院隆重揭幕。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这次亮相开幕式红地毯的星光之盛堪称历年之最,除了成龙、刘德华等巨星外,张艺谋也将前
来捧场。昨日电影节组委会正式宣布:今年奥斯卡最佳男配角奖得主、老戏骨摩根·弗里曼18日将和《蝙蝠侠:侠影之谜》一同抵沪,成为金爵奖颁奖礼上压轴人物。(本报记者罗曲)

  内地演员专业协会年底成立

  前日,演出家协会副秘书长潘燕透露,演员专业协会已通过文化部批准,正在等待民政部的审批结果。预计年底之前演员专业协会可成立。(京华)

  《碟中谍3》因预算不来中国

  近日有传汤姆·克鲁斯的《碟中谍Ⅲ》很可能开拍无望。前日派拉蒙公司发布官方消息,《碟中谍Ⅲ》敲定7月18日在意大利开拍,明年5月上映,但预算比原计划砍掉了至少10%,到中国以及其他国家取景的计划也将被取消。(谢晓)

  刘威恋上杨若兮

  日前,随《江山风雨情》剧组宣传的演员刘威在接受南京电视台采访时,首度承认自己现在有一个演艺圈的女友。后来,同属一个经纪公司的范冰冰无意间点破了这个秘密:原来,刘威的女友是在《素女的故事》中饰演素女的杨若兮。(南京日报)

  罗素·克洛面临百万英镑赔偿

  日前,奥斯卡影帝罗素·克洛因在纽约一家酒店里将电话掷向酒店工作人员,导致后者面部受伤而被逮捕,在缴纳了保释金之后,罗素·克洛暂时获得自由。获保释的罗素公开为打人道歉,但受害者正准备提起诉讼,要罗素赔偿100万英镑。(王文)

  河莉秀太妩媚令封面照片难产

  曾经做过变性手术的韩国艺人河莉秀,即将于本月底推出自己的首张中韩双语专辑《狐狸》。令唱片公司头疼的是其每张照片都过于性感妖娆,实在无法决定选用哪张作为封面,直到现在封面仍然悬而未决。据悉,计划本月底来北京举办新专辑上市发布会的她,内地行程已排到明年。(竞报)

  2006年葛莱美颁奖礼定址

  美国录音学院昨日宣布,2006年葛莱美音乐奖颁奖典礼,已经择定明年2月8日在洛杉矶史铁波活动中心举行,这是洛杉矶自2004年以来,连续3年赢得主办单位的青睐。(钟欣)

  江涛获“戒烟形象大使”称号

  央视《生活567》栏目组在北京蟹岛度假村举行了中央电视台第二届“济仁康戒烟大本营”专题活动。江涛和小香玉在这次活动中被授予“戒烟形象大使”称号。江涛表示,应该且有责任以身作则,为少年儿童树立良好的禁烟榜样。(清晨)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