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访问》挑战《艺术人生》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近日外界传出《艺术人生》收视率下跌,央视发出停播警告的消息。不少观众也认为,朱军太爱煽情,似乎不把嘉宾弄哭就不罢休;另外,一遇到港台明星他就不知所措,给人的感觉是鸡同鸭讲,此事亦为观众所诟病。而后来,节目的嘉宾定位为艺术家,使得受邀嘉宾集中在一些老艺术家和国内一线演员上,但一线演员的数量总是有限的,这令节目的观众面也慢慢在缩小。

  《艺术人生》:还会更好看

  昨日,记者采访了该栏目制片人王峥,她告诉记者,这简直是无稽之谈。王峥称,《艺术人生》开播近5年来,一直以其“安静、大气、典雅”的风格赢得了广大观众的喜欢。在央视的收视率一直名列前茅。王峥肯定地对记者说:“《艺术人生》有自己的特色,虽然时下访谈类节目层出不穷,但是我们仍有自己稳定的收视群,而且有着良好的口碑,我们绝对不会盲目改版。我们会坚持走这种温馨路线,有信心把节目做好。”

  昨日,记者拨通了主持人朱军的电话,他否认了《艺术人生》会被停播的消息,表示这档节目还会继续做,还会更好看。

  《超级访问》:录播现场很轻松

  就在《艺术人生》面临危机时,诸如《明星》《超级访问》等访谈节目却一天天火起来。尤其是《超级访问》,李静和戴军一文一武的搭配,使得节目轻松搞笑,对于敏感问题,两位主持人也能巧妙涉及。比如周迅的那期节目正好在她和李亚鹏分手的时候,节目中周迅一直用“他”来形容李亚鹏,但李静和戴军一直没有追问,这种做法受到了不少观众的赞扬。

  记者昨日致电戴军,对于《超级访问》收视率超过了《艺术人生》,戴军不愿评价。戴军表示,《艺术人生》和《超级访问》风格不一样,《艺术人生》更正统,而《超级访问》更娱乐一些。他每次做节目,就好像是在和朋友聊天,嘉宾不愿提及的话题,他们也不会追问,转而说一些轻松有趣的话题,让整个录播现场非常轻松。

  据华商报

  朱军经典对白

  朱军:你觉得自己演过最烂的片是什么?

  黄秋生:这可不好说。

  朱军:随便说一部吧。

  黄:《××》。

  朱军:这个我从来没听过。

  黄:没听过还要问,就不要问了。

  朱军:人们都说秋生是个艺术家,你怎么看待自己的这种称号?

  黄:艺术家?我不要做。艺术家往往没有钱拿的,我要拿钱。

  朱军:我们都知道,张学友是一个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

  张学友:什么得意?我听不懂。

  戴军经典对白

  韦唯:舞蹈演员要跳《湖光闪闪》,我拿着扇子在那儿做湖光闪闪,就不停地挥,烤死了。我记得最恐怖的是在湖南郴州,夏天,灯光旁边50度左右,我那时候挺胖的,还得挤在夹缝里面干活。

  戴军:就是在那时候“烤”得那么黑吗?

  韦唯:这个晒不黑,比如说当时女演员在下面跳《黛玉葬花》,我们在上面要撒碎纸屑,很危险的,在横梁上面,腰上还别着矿泉水瓶子,撒到一半,矿泉水瓶子掉下去了。

  戴军:然后黛玉肯定说怎么下雨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