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高圆圆打圆场导演冒火是累得慌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讯(记者蒋庆) 王小帅昨天的态度让媒体错愕,因为王小帅在前几个城市的宣传中被问到类似问题时解释都很耐心。一同随王小帅到成都的主演高圆圆连忙帮导演解释:“王导这几天火气有点大,主要还是因为累的缘故。”

  高圆圆说:“从戛纳回来,我们就没有正常地吃过饭,每天都在不停地做宣传,睡眠时间也严重不足,刚开始还能撑住,到昨天就有点进入疲惫期的感觉了,今天到成都后,我
们连午饭都不想吃,直接就到房间补瞌睡去了,再加上取消成都宣传的不实消息,这可能让他很抓狂。”

  这次明星电话号码泄露事件中,高圆圆也是受害者,说起这个问题,她也一脸无奈:“我现在的电话都转到秘书台去了,就这样每天还要删好多短信,虽然我又换了个号码,但以前的还得用,不然很多人都找不到我了。”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