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秋生:赶上我?演到150岁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6: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早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常雄飞) 《头文字D》第一个和本届电影节抢起了风头。昨(10)日,在片中饰演周杰伦老爸的香港演员黄秋生来到上海为《头文字D》宣传,一向我行我素的他嘴下依然不留情。

  《头文字D》是黄秋生和周杰伦的首次合作,黄秋生认为:“周杰伦很聪明,如果他认真学习表演的话,一定会成为很优秀的演员。但可惜,他已经是个很优秀的歌手了。”

  提到目前周围的这帮年轻演员,黄秋生大叹“他们太幸福了”。黄秋生说,当年他每天都在演戏,每天演20多个小时,10年都在那样地演。而现在的年轻演员,很快就红了,红了之后商业活动就很多,一年就只有演一两部戏的时间。“如果他们有150岁的演艺寿命,应该有机会像我现在演得那么好。”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