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传雄送歌给王子鸣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12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杨慧)沉寂了3年的歌坛“老将”王子鸣终于发新专辑了,有传闻说这张名为《感觉爱情》的专辑是王子鸣离开新索后自筹资金制作的,但记者通过电话连线才得知道,并非如此。

  王子鸣的经纪人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是子鸣签约大人音乐之后的首张唱片,之前签约新索的子鸣本以为可以背靠大树好乘凉,可以借国际公司的背景和资源好好闯一番,没想
到却被埋没了3年,专辑录录停停的,实在看不到结果。所以不得不在2004年3月跟公司解约。”

  虽然没有进行大气力宣传,但单曲《日期》一经打榜就拿下了好成绩。对此,子鸣也心感宽慰,“我现在只能用‘幸福’来形容我的状态,在前公司不被重视和肯定时是很郁闷的,但有了朋友的支持就宽慰多了。特别是好朋友周传雄,他知道我和公司解约了,马上打电话跟我说‘不用担心,有我在’,后来他就把自己写了很多年一直不舍得唱的《日期》给了我,我真的非常感动。还有支持我快10年的歌迷朋友们,他们为我建了个网站,不断给我鼓励和打气,我才有勇气和信心发这张唱片,专辑中的那首《对你说》就是我送给广大歌迷的礼物,谢谢他们一直陪着我。”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