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马大帅3》7月开拍有点悬 依然还有钢子和小翠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7:12 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 王丽君) 6月15日,本山的《乡村爱情》就要开拍了。昨日又有消息说,7月份,《马大帅3》也要开机。莫非本山有分身之术,两部戏一起拍?

  昨日,记者分别采访了《马大帅》的编剧白铁军、赵本山的经纪人赵刚,两人不约而同地表示,《马大帅3》7月份开机可能性很小。

  7月开拍可能性太小

  记者拨打本山的电话,但是一直都没有接通。于是记者把电话打给了《马大帅》的编剧白铁军。他当时正在开原农村进行采访,当记者把“《马大帅3》要在7月开拍”的消息告诉他的时候,他语气中透露出一丝吃惊:“我怎么不知道?”

  接着他告诉记者,现在大家都把主要精力放在了《乡村爱情》上。“6月15日,这部戏就要开拍了,所以大家也都在紧锣密鼓地准备着,首要任务就是把现在手头的这部戏拍好。”

  对于7月份能否真的开拍《马大帅3》,白铁军表示肯定没有那么快。“我现在还在采访呢,还在筹备剧本呢,而《乡村爱情》马上就要拍了,所以7月份开拍《马大帅3》可能性太小了。”

  依然还有钢子和小翠

  白铁军向记者透露,最快也得到8月份才能开始拍摄《马大帅3》。北京有媒体说,该剧共30集,主要讲述了马大帅资金周转出现问题,学校被政府接管,无奈马大帅又给人去打工。新的农村政策传来,让马大帅眼前一亮,他在老村长的邀请下,带着在城里学的新经济理念回农村参加家乡建设。对此,白铁军表示,现在还在筹备剧本阶段,所以那些也都是猜测,更多的细节现在还不能透露。

  而赵本山经纪人赵刚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也认为,《马大帅3》开拍肯定不会那么快。但是他向记者透露,在剧中,他依然还会演“钢子”,既然有“钢子”了,所以依然还会有“小翠”。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